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產業行腳】
小戴的勝利就是MIT的勝利!💪💪💪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前幾天獲得全英公開賽冠軍,也重返世界第一球后。羽球,不僅有台灣人的精神支持,背後更有MIT工藝的支持。 1968年「勝利體育」創辦人陳登立先生創立了「勝利羽球社」,辛苦耕耘50年,已讓勝利體育登上全球第二大羽球品牌,產品線也從羽球延伸到全裝備,無論是球拍、球衣、球鞋、球襪,都針對羽球選手的需求設計,完整打造出臺灣首屈一指的「羽球生態圈」。… 更多
早年,勝利體育其實也是傳統的製造思維,只顧著把產品做好,然後找經銷商銷售。2009年是勝利體育的轉變關鍵,他們開始從代工轉型發展自有品牌,甚至簽下國家代表隊。
勝利體育研發部的同仁大多具備運動力學、運動科學、運動器材設計的相關背景,高學歷加上熱愛運動,成為勝利體育成功的核心基礎。
但為了要讓勝利體育成為世界頂尖的羽球品牌,儘管在全球有很多分公司,但勝利的總部還是堅持留在臺灣!
除了重視研發,勝利也重視羽球教育與推廣,支持臺灣羽球選手,如戴資穎、王子維等人,每年更舉辦大大小小各種羽球賽事,持續贊助20年成大羽球公開賽,讓熱愛羽球運動的人口在臺灣遍地開花!
◼︎ 符合羽球選手的產品設計… 更多
圖片
留言
  • Ru Chi
    哇,處處皆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