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珍惜台灣美景❤️ 關懷世界遺產】 藝術家 #趙宗冠 年逾85仍創作不輟,#熱愛台灣與藝術,寄情寰宇山水,透過 #實地寫生,踏察取景,期待透過畫作感受自己 #居住地的美麗之處,進而喚起大家深耕本土、珍惜台灣的鄉土之愛。 藝術家喜歡 #孔雀 的秀麗挺拔,白孔雀高雅脫俗,黃金孔雀象徵富裕繁榮;他的創作展現其 #理想主義,風格多樣,巧妙不露痕跡地 #融合東西方文化精髓。歡迎大家一起來為藝術家對臺灣藝術推展的耕耘與努力喝采! 📌珍惜台灣美景 關懷世界遺產
─趙宗冠86回顧邀請展
📌展期:2020/05/01 ~ 06/06
📌地點:中正紀念堂1展廳 #將台灣走透透畫透透展透透第一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