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大人物響原創】這次我們智慧學堂APP的[原創發表]單元,裡面可以和阿深的吠畫的創作進行合照的功能喔!快去下載吧^^感謝阿深一起支持著作權!!!
分享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和陳博深。
本大人物尚未參加抽簽名立版活動!! 【大人物響原創-阿深的吠畫】快來下載智慧學堂APP和阿深一起支持著作權http://itunes.apple.com/us/app/zhi-hui-xue-tang/id527041519?ls=1&mtFirefoxHTML\Shell\Open\Command [大人物簡介]<br> 目前是個人插畫工作者,與多數出版社合作,並不斷運用插畫在不同產品及設計上發揮,嘗試著結合許多的可能性。針對兒童插畫及兒童關懷相關的夢想前進。<br> 部落格http://blog.udn.com/bosonx<br>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sonxfan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