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10年青年好政 #議題交流會
#經驗交流&執行提醒 Let’s Talk議題交流會進入第二天,昨天先針對Talk議題方向進行探討,今天則讓團隊們好好交流Talk籌辦過程的點滴 首先由今年線上審議的示範團隊打頭陣✨勞工陣線協會的書瑋✨,分享勞陣採用線上雙軌制討論模式的心得,✨青年民主協會的李欣✨… 更多更針對線上Talk執行中如何高效管理與會者的參與度,從實務經驗消除大家對線上審議Talk的隔閡,也期待有更多團隊加入線上審議talk。 另外去年執行團隊✨青諮can help的齊笙✨以及✨找自己生涯探索團隊的立翔✨則以辦理Talk的點滴經驗,從目標設定、業師溝通、行政籌備、經費利用等重點,交流成功辦理Talk的秘訣。 最後團隊們互相交流與合影,為連續2天的Let's Talk議題交流會畫下句點。 一場場的Talk即將在明年1到3月間陸續舉辦,執行團隊夥伴對公共參與的高度關注與投入,都是為了「善」的結果。我們因為向前邁進而對社會產生共好價值,也歡迎所有的青年加入,與我們一起Tal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