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美牛議題駁蘇貞昌 國民黨:何不約束「流血衝突」? 根據媒體報導,民進黨揚言不惜以「流血衝突」來杯葛議事,這種以暴力恐嚇國會,而不是用投票來決定政策的想法,才是真正的「強壓民意」。民主政治本就是以「數人頭」來代替「砍人頭」或「打人頭」,如果連國會議事都採取這種暴力手段,大開時代的倒車,朝野對話又如何開展呢?臺灣的民主又有什麼傲人之處呢? … 更多 殷瑋說,民主社會有基本的規範,蘇主席如果有時間刻意挑撥國民黨與民意的對立,透過媒體放話,何不好好約束民進黨立委「不惜流血衝突」的說法?何不好好思考,「霸佔主席台」、「升高抗議手段」、「焦土抗爭」,真的是成熟的民主國家應該出現的國會現象嗎?蘇主席心中的民進黨,如果是一個以「流血衝突」、不斷杯葛來「強壓」國會議事進行的在野黨,真的能夠符合台灣人民的期待嗎? 殷瑋指出,單就美牛議題,蘇主席至今仍然一再迴避、尚未回答的問題有很多,國民黨代為再次整理,期待蘇主席能正面回答: 一、 非理性、非和平的技術阻撓,甚至「流血衝突」,到底是不是民進黨對美牛議事進行的基本立場? 二、 民進黨提出的「歐盟模式」根本不具可行性,如果可行,何以連日、韓都無法比照歐盟模式呢?民進黨究竟有沒有任何具體可行、不唱高調的政策? 三、 民進黨反對美牛進口,又想要與美國加強經貿往來,甚至希望美國協助我國加入泛太平洋經濟伙伴協議(TPP),究竟如何做到? 四、 96年8月16日民進黨執政時向全世界貿易伙伴通報萊克多巴胺的安全容許量,開放範圍不只牛肉,還包括豬肉及牛、豬的內臟,並在8月22日正式生效。對照民進黨今日立場,蘇主席做何解釋?何以昨是今非? 五、馬總統日前就美牛議題公開對蘇主席提出三點呼籲,蘇主席為何至今不正面回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