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標高2200公尺的福壽山農場,場內種植約2公頃水蜜桃,目前桃花開花已達3~4成,呈現一片粉紅花海,場內還有罕見白色的蟠桃,預計下週將進入盛開期,陳姓遊客說,平常在其他地方只有看到幾棵桃花開,但來到福壽山農場竟有數百棵的水蜜桃花一起開花,真的是美不勝收!<br> 桃花盛開 福壽山農場又呈粉紅花海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0322/GW2NLEQDKR5UWP6FLJ7YBFHLAA/<br>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
留言
  • 鄭麗香
    請問4/6-8還有桃花看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