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台灣人民才是主角】 「韓先生來敲門」播出了五集,謝謝你們的溫暖,你們每一次的觀賞、每一次留言的微光,都是支持我持續的力量。我相信你們明白,每一次敲開大門的時候,我都希望能用正向的力量,讓大家看到更多來自台灣每個角落、每道溫暖良善的身影。我只是敲開大門的拜訪者,期盼透過這些影片,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人民仍保有正向正道的信念,保有美好的價值觀和品德。 今天,當我的身上沒有任何頭銜,我依然愛護台灣這塊土地,關心小小基層的聲音有沒有人真心傾聴,而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你們的關心,我也都聽見了!並放進內心最柔軟的角落。 我願意盡自己微小的力量,持續敲開每一扇大門,也真心希望所有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保持更多信心、一起散發更多溫暖,讓我們發自內心去關懷身邊的每個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