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韓先生來敲門EP5【花樹銀行茁壯鄉村生命!復育大地展百萬生機】 現在正逢阿里山的櫻花季,阿里山森林卻在前天發生大火,幸好,今天火勢總算得到控制,在這邊提醒要上山的遊客務必注意安全,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台灣美麗的山林。… 更多 這個星期我想向大家介紹,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有一座別出心裁的植物園地「花樹銀行」,園中蟲鳴鳥叫、花開樹茂,創立人郭俊銀先生元氣滿滿地說,「花樹銀行」可說是植物的寄養家庭,園區內還建構了一套魚菜共生系統,為的就是能栽種出健康無毒的蔬菜。此外,「花樹銀行」還跟屏東的保種中心合作,在園中復育台灣瀕臨滅絕的物種,成為全國第一家協助保種的民間機構。 郭俊銀先生說,「花樹銀行」只是一個名詞,他的希望是讓台灣這塊土地更美好,希望處處有森林、到處有花樹。這點讓我十分感動,而我也在這裡看到了萬棵苗木與三百多種不同物種,在園區共生共榮、開枝散葉!各位好朋友,讓我們對地球、對環境,永遠抱持著永續的善念,一同攜手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花樹銀行茁壯鄉村生命!復育大地展百萬生機】👉https://youtu.be/3jMsjXkZzMk 請大家按下訂閱集氣,分享良善的微光,開起關注的門鈴,跟著韓先生一起來敲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C2sK9RE4qncomjLlEkEqQ 特別注意!
未經著作權人事先書面同意,請勿將內容擅自再製,也請勿用於商業性質之分享、連結。 #韓先生來敲門
#莫忘世上苦人多
#花樹銀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