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高麗菜價坐雲霄飛車的台灣! 兩個月前,史上最久的高菜價,高麗菜一顆300!
兩個月後,菜價雪崩式下跌,一顆10元無人問津! 政府難道沒看到這樣的狀況?還是明知所為而不作為?
農委會曹啟鴻主委說「菜金菜土的情況,蔣經國時期就有!」
農委會無能處理菜價,就要拖人出來救援,而這已經跳脫馬維拉、扁維拉,直接把經國總統拉出來救援了! 既然如此,乾脆也都不需要政黨輪替,都不需要制度改革,… 更多
反正官員可以雙手一攤說以前就有的問題,現在也無法解決。
那當初號稱「解決問題」的蔡政府,也只是口號喊喊? 去年十一月,也有農糧署副署長提醒菜價會下跌,既然當初已經看到問題了?有沒有任何努力和因應?
我們說不知問題一次再錯那叫做「後知後覺」;
但是如果知道問題卻不去處理,那就是「不知不覺」了! 「不知不覺」的政府,是和我們生活在平行時空嗎?
圖片
留言
  • 陳國銘
    除了18%砍光,所得替代率緊跟在後,換言之,從月退中再減退休金,這才是損害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