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加入基隆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拋開偶包,一起來下載!】 各位貼圖控,一起動動手吧,兩款最新貼圖上架啦! 官方貼圖『潮基隆feat.小黃間』,特別與基隆在地插畫家小黃間合作,繪製8張超萌療癒的可愛貼圖,民眾只要加入基隆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即可擁有此貼圖!… 更多 另外,原創貼圖『KEELUNG小語』,為拉抬基隆城市人氣,由右昌我不計形象演出,共有16張日常語彙搭配誇張表情動作,想要獲得貼圖的民眾可參加「魅力基隆」FB粉絲團贈獎活動,還有機會抽中拍立得相機喔! 基隆市政府X小黃間聯名限量貼圖:
[潮基隆feat.小黃間]
https://line.me/S/sticker/18010?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 林右昌市長貼圖之不計形象版:
[KEELUNG 小語]
https://line.me/S/sticker/11912841?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
圖片
留言
  • 林右昌UChange
    !緊急公告!

    首次推出的基隆市政府官方「潮基隆feat.小黃間」貼圖,反應熱烈,限量10萬組半小時內秒速… 更多索取完畢,感謝各位的支持!沒有下載到的朋友不要灰心,立刻到魅力基隆fb參加「KEELUNG小語」原創貼圖抽獎,除了有機會得到市長不計形象親自配合拍攝的貼圖外,還可以抽拍立得相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