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超過100家連鎖業者,年前不漲價,一起過好年 💪
分享 經濟部
超過100家連鎖業者,年前不漲價,一起過好年!<br>   <br> 春節過年即將到來,為了掌握業者經營狀況,#美花部長 今天邀請國內知名連鎖業者及相關公協會座談,除了持續聆聽瞭解產業需求,適時提供協助,也希望業者共同響應政府穩定物價政策,在年前不漲價,和民眾一起抗漲過好年。<br>   … 更多<br> 去年疫情重創內需產業,經濟部推動基本工資補貼,將於1/17受理線上申請,減輕企業的人事成本負擔。面對全球原物料上漲,經濟部感謝企業共體時艱,願意先行吸收成本,緩漲價格,在保障收益照顧員工之餘,也能兼顧消費者權益,讓民眾過好年。<br>   <br> 現場包括鬍鬚張、早安美芝城、拉亞漢堡、百八漁場等12家業者;以及小林眼鏡、曼都等4家業者線上與會,共同表示年前會穩住物價,不會調漲,其中,鬍鬚張、寬心園、墨魚廚房更強調 #今年全年都不漲價。另外,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也有129家會員企業、近500個品牌願意配合政府穩定物價,年前不漲價,一起過好年!
留言
  • Sam Hsieh
    過年前不漲價這個也算是政績,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