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臺灣青年,海外志工力量無遠弗屆!在這個夏天,輔仁大學的一群青年透過網路,讓他們的服務飛到遠在東非的坦尚尼亞,為當地教育貢獻己力!
 
結合「坦尚尼亞 Tanzania」與「輔仁大學 Fu Jen」的英文字,【TanFunia You&Me】服務計畫誕生,在 2021 年的 7-9 月,進行一系列的遠距教學數位化服務。
 … 更多
在這當中,不只有彼此跨文化的學習交流,更進一步幫助當地學生學會使用電腦打字,並且找到未來在衛生教育上服務的可能方向。
 
#青年海外志工增能及數位化服務計畫 🇹🇼
增進青年的海外服務專業知能,也幫助海外國家,創造獨一無二的人生價值。
 
更多資訊,歡迎參考 #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資訊網:https://yopc.yda.gov.tw/ch/index.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