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運動會-翻動召集令】 #徵的就是你👆
不管有沒有看過我們六堆運動會特展
提到六堆運動會是不是有激起你記憶中的那個曾經?
   
🏃‍♂️🥇🏸🎾🏃‍♀️
如果親朋好友曾經是六堆運動會的好手
如果家裡好像有六堆運動會的相關文物
‼️咚滋咚滋動起來‼️… 更多
   
找出記憶中或曾經經歷過的那屆六堆運動會
為了明年的六堆開基300年👉我們需要你~~
⭕️活動照片
⭕️秩序冊
⭕️獎盃獎牌
⭕️參賽錦旗
   
快到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六堆運動會特展
至入口處左手邊拿取物件徵集小卡
填寫完成後與窗口聯繫或4/5交至服務台
即可獲得『翻動55ft.限定小方巾』乙個唷
   
#發現更多你不知道的六堆運動會
#尋找你記憶中的六堆運動會… 更多
分享 2020六堆運動會55ft・特展
🔥【六堆運動會-翻動召集令】 #徵的就是你👆<br> 不管有沒有看過我們六堆運動會特展<br> 提到六堆運動會是不是有激起你記憶中的那個曾經? 🏃‍♂️🥇🏸🎾🏃‍♀️<br> 如果親朋好友曾經是六堆運動會的好手<br> 如果家裡好像有六堆運動會的相關文物<br> ‼️咚滋咚滋動起來‼️… 更多 找出記憶中或曾經經歷過的那屆六堆運動會<br> 為了明年的六堆開基300年👉我們需要你~~<br> ⭕️活動照片<br> ⭕️秩序冊<br> ⭕️獎盃獎牌<br> ⭕️參賽錦旗 快到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六堆運動會特展<br> 至入口處左手邊拿取物件徵集小卡<br> 填寫完成後與窗口聯繫或4/3交至服務台<br> 即可獲得『翻動55ft.限定小方巾』乙個唷 #發現更多你不知道的六堆運動會<br> #尋找你記憶中的六堆運動會 --<br> 展示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大廳<br> 展示時間:109年3月8~4月5日<br> (每日9:00~17:00,周二休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