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超牆Tuesday #第18集 邀請到 小人小學 創辦人暨執行長 陳⼦倢(扣扣老師)擔任來賓✨
11/16中午12:30 來聊聊 扣扣老師 如何讓小孩成為更棒的小孩,讓大人成為更好的大人!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比預想更大更有意義的教育
從家長到孩子
從都市到偏鄉
她在不同的家庭樣貌中持續拓展與學習!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11.16中午12:30 扣扣老師分享她的超牆故事… 更多
 
▌什麼,你問 陳⼦倢(扣扣老師)是誰? 🧐
親⼦創新創業家、親⼦策略規劃顧問 ,在臺灣城市與鄉鎮推動倡議,實踐家庭與親⼦關係的重要性。
曾為平⾯設計師與青少年輔導員,有感於教育扎根必須回歸家庭,於2017年創立「⼩⼈⼩學」,專注於家庭關係、親⼦策略規劃,⾄今與團隊已接觸超過3,000組家庭。同時深刻體驗城市與鄉村資源差異,成立「社團法⼈籿苗教育發展協會」,並於2018年開始深蹲⼤南澳地區,帶領孩⼦重新認識⾃⼰、找到價值,培養對⼟地的情感與認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