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韓先生來敲門EP4【用大愛滋養萬物 東螺溪重現生機】 當我來到東螺溪旁,眼見青翠欒樹如蔭、草木扶疏,耳聽蟲鳴鳥叫,感覺身心皆被療癒。但,「韓先生,過去的東螺溪並不是這樣的。」林淑玲執行長笑著說。… 更多 東螺溪,孕育彰化的母親之河,潺潺流過彰化平原九個鄉鎮,成就肥沃的台灣農業精華區,然而這裡過去受到畜牧廢水排放影響,極需整治。林淑玲委託聘請生態專家深入河岸社區,推廣維護生態環境教育,並成立東螺溪生態志工隊,認養水利地成為蔬菜廊道、營造蝴蝶生態園區,努力建構一個友善地球的環境。 在林淑玲執行長及各方人馬的努力下,東螺溪終於重現過往生機,成為一條美麗河川。曾經有人說過,河川是大地的血脈,滋養台灣島上所有生物,也乘載著每個人成長的記憶。各位好朋友,請將保護大自然變成永續行動,讓我們一起敲開環保和健康的大門,讓每一個孩子對環境的記憶都是清新無暇。 【用大愛滋養萬物 東螺溪重現生機】
👉https://youtu.be/VrvJh2oPlg4 請大家按下訂閱集氣,分享良善的微光,開起關注的門鈴,跟著韓先生一起來敲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C2sK9RE4qncomjLlEkEqQ 特別注意!
未經著作權人事先書面同意,請勿將內容擅自再製,也請勿用於商業性質之分享、連結。 #韓先生來敲門
#莫忘世上苦人多
#東螺溪化妝師林淑玲
超連結 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留言
  • 何庭歡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如果我們對家人、對情人、對朋友,甚至對家裡的毛小孩有愛,為什麼對承載著我們愛的這些人事物的地球,反而… 更多予取予求?資源並非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謝謝老闆提醒我們的愛應該更展望更長遠的未來,愛地球愛環保愛土地愛山川河流大海,才是讓愛的力量更永續!
    我看完這部影片非常感動,預計今年潛季開始,我也要去淨灘跟協助海洋生物築巢,盡我小小的力量讓世界再更好一點點也值得,這是我努力散發正能量微光的一種方式,也希望大家一起往真善美的方向更靠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