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韓國瑜內心話【一口鳳梨甜中帶酸,想到價錢令人心酸】 台灣早期以農立國,在經濟起飛時期,「以農養工」的策略更是一路支持著台灣的經濟發展,我們絕對不能忘記廣大農民的辛勞。… 更多 近日中國暫緩進口台灣鳳梨,我感到十分憂慮及擔心,農民朋友靠天吃飯,但現在他們卻無助的承受了天候以外的不確定風險。農民朋友不懂政治,他們要的不是補助,不需要緩不濟急的短暫政策,而是要扎實且具執行力的產銷策略及通路開發,千萬別讓農民朋友成為意識形態下的犧牲品。 這次我與雲林古坑、高雄大樹兩位資深鳳梨農民真誠對談,其中大樹鳳梨伯更是從十六歲就開始耕種鳳梨,至今已經七十多個年頭,對耕種鳳梨的情感至深令人感動。透過這一次對談,請大家一起看看努力的鳳梨農民,聽聽他們的真心話! ❗️影片內容之銷售百分比數據皆為受訪農民自身經驗分享。 請大家按下訂閱集氣,分享良善的微光,開起關注的門鈴。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C2sK9RE4qncomjLlEkEqQ 一起幫助鳳梨伯!
「大樹鳳梨伯ㄟ鳳梨」👉
https://forms.gle/bc5yBrvVum5XXV2L7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