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產業行腳】用MIT,讓你安心、大口的呼吸!
過去,因為PM2.5,大家擔心空氣汙染危害,開始關心空氣清淨的問題。
最近,又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大家格外注意到空氣品質對健康的影響。… 更多
獲得MIT臺灣金選的一舜科技,董事長梁武舜強調:現在空氣清淨產業的責任更加重大,一舜想要做的空氣清淨機,不是放在客廳吹風,去除異味的「家電」,而是真正為你健康把關的「設備」。因為每個人都要呼吸,水髒你看得到,但是空氣髒卻是看不見的健康殺手。 ◼︎ 全臺唯一GMP空氣清淨機
一舜科技早期從代理美國醫療用空氣清淨機做起,投入空氣清淨機產業已超過24年,早已累積豐富空氣清淨機知識與專業,但沒想到遭遇廠商關門,因此一舜科技決定用臺灣最優秀的製造能量,研發出臺灣自己的空氣清淨機。
如今,一舜科技的「E-SUN空氣清淨機」,取得的認證與獎項證明無數,不但獲得新光醫院指定使用,多項產品也已取得臺灣與大陸的醫療用專利,更是臺灣唯一取得醫療器材GMP認證的空氣清淨機廠商。
◼︎ 醫療級設備走進終端市場
經過多年的研發累積,一舜科技的產品也延伸至商用與家用市場,守護民眾的呼吸健康,他們將產品走出開刀房,進入充滿油煙的餐廳廚房、焊接印刷電路板的工廠,也改善辦公室與一般住家的通風不良,「E-SUN空氣清淨機」已是許多企業家的愛用品牌。
一舜科技的清淨效果不靠「感覺」,而是要讓消費者「看」得見。所以機台上有一片面板,顯示空氣中的PM2.5、CO2與甲醛等濃度,機台不僅會隨時監控並改善空氣品質,清淨效果也可以隨時用手機與平板監控,數字記錄更會直接上傳雲端,建立資料庫。
◼︎ 用「硬功夫」攔截空氣髒污…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