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你覺得什麼是 #空間設計?
是圖面繪製、建設施工圖、現場丈量、工程監督,還是繁複的行政作業?
 
答案是:樣樣都得學,但最重要的是【#對設計的愛】 —— 有愛,才能把對家的想像化為現實。
 
💕
#空間設計呈現的是生活風格
很多人以為空間設計就只是「空間的風格」,其實要做好一個空間設計,必須要先回到生活裡,認真感受,才能好好傳達美感的溫度。
 
💕… 更多
 
#如何成為空間設計師
不論你是剛出社會的空間設計新鮮人,抑或中途想要轉職的朋友,只要你願意,專業技能都可透過職訓局或補習班額外學習,甚至回到學校就讀相關科系都是一種方式,就看你是否願意付諸實踐!
 
立刻跟著一日見習生的腳步,一起探訪空間設計師的一天:https://youtu.be/Ig_zzX-Cn-w
 
#教育部青年署 #百工一日 #超牆職人 #空間設計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