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隨著疫情逐漸解禁,越來越多人邁出家門,投奔大自然享受芬多精,「免搭帳露營」也因此越來越夯。
 
跟著這股熱潮,在宜蘭南澳、坐擁絕美景色的 那山那谷 ,出現了連都市人都趨之若鶩的「全能型露營管家🤵 」—— 只要是關於露營的大小事,全部一手包辦,難不倒他!
 
那山那谷的創辦人 #陳宥儒 對懷有熱誠的社會新鮮人喊話:現今休閒經濟崛起,#露營管家 這行是挑戰也是全新機會。從打造好品質的戶外活動服務開始,讓臺灣的美被更多人看見!
 
🎥 現在就跟著一日見習生,瞭解露營管家的一天:https://youtu.be/rK_8uRvYP4E
 
#教育部青年署 #百工一日 #超牆職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