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大人!好大的官威呀!~ 警察的公權力尊嚴不容踐踏!執法的安全性不容打折!
因為現在的執政黨上任後撤銷對於違法民眾的告訴,卻讓第一線的員警持續地被當初闖入的學運人士提告,三番兩頭就必須去檢調說明。
上樑不正下樑當然歪,所以綠營雞犬升天~
難道現在最夯的就是民進黨黨證嗎?綠營立委助理好大的官威呀! 重點是酒駕!酒駕!酒駕!綠營朋友當真呼應蔡英文主席的千杯!千杯在千杯呀!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友人酒駕被取締 葉宜津助理嗆警「要署長到立院報告」 | 即時新聞 | 20170117 | 蘋果日報

立委高志鵬一名前任張姓助理,昨晚在三重區力行路與友人喝酒餐敘後開車準備離去,警員巡邏經過發現他疑似酒駕,要求他進行酒測,張男悍拒酒測,還藉酒意拉扯警員,當場被逮捕帶回偵訊,此時兩名同行的立委葉宜津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