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妳,可以」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學員交流分享會,圓滿成功 🙌
 
為培育優秀女性領導人才,提升大專校院女學生領導潛能,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在兩天一夜的交流分享會,學員們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參加女培營後的蛻變及喜悅。
 
#勇敢逐夢
參與青年署6大計畫的優秀青年們,各自分享計畫執行與後續職涯影響,並與現場學員深度對談,讓學員更加了解青年署各類計畫及對其人生規劃。
 
#開創未來… 更多
以「妳可以」為主題,進行「人生設計 life-design」課程後的實踐與回饋經驗,以分組交流方式,由學員分享計畫執行歷程、遭遇困難及解決方法,其他學員則以不同視角及思維,提供多元的處理方式與建議,人生設計課程專任導師並協助引導及歸納執行要點,讓學員在活動結束後,能運用所學持續提升自我潛能。
 
#青年署署長陳雪玉 也到場鼓勵與會女青年勇於突破性別框架與侷限,積極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努力發掘自我的潛能優勢,發揮專才回饋社會;並期望學員能夠藉由女培活動認識更多夥伴,相互激盪未來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計畫】,希望藉此培育未來具潛力的女性領導者,提升女學生領導潛能,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 相關資訊詳見青年署官網:https://www.yd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