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勿牽連無辜!】
轉貼分享-郭耀文:近日國民黨將總統大選攻防主軸轉向「宇昌案」,質疑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與其中疑似有「黑箱作業」。當年曾為宇昌生技董事成員的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今(11)日出面說明,認為目前輿論對蔡英文不公平,呼籲不要因選舉牽連無辜。 翁記得小英說「資金到位就退出」 翁啟惠曾於2007年擔任宇昌生技董事成員,並於2008年擔任顧問。… 更多 翁啟惠表示,當時因為資金未到位,經營人請蔡英文投資,蔡英文相當明確表示,投資宇昌只是幫忙,等資金到位就退出,「這個我記得很清楚」。 指文件列極機密 應是投資需要 另有輿論質疑,為何宇昌案相關文件要列「極機密」?翁啟惠指出,有可能是對方公司要求,或是為了保護當時發起宇昌生技的楊育民,是基於投資保密需要。 當初宇昌的發起人楊育民(現為羅氏藥廠全球技術營運總裁)及陳良博(現為中研院院士)等生技大老日前也聯合聲明,指出宇昌投資讓政府至今只有獲利、沒有損失,沒想到選舉期間卻被污名化為「科技型犯罪」。 強調政院必有記錄 不該牽連無辜 翁啟惠則表示,整起事件行政院一定有記錄,其中有沒有涉及圖利,行政院最清楚,不應該牽連無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hPM8P9z0&sns=f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