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三月桃花舞春風-2020桃花預報專題#01   記得耳熟的歌曲「三月裡來桃花開,桃花開在山坡上....」農場三月的花卉主角就是桃花,桃紅的花朵開滿果園,這些漫漫桃花,可都是七、八月水蜜桃的先發部隊呢。 首先綻放桃花好朋友-李花
  雪白的李花在樹上盛開白色蓬蓬的花朵,就像是棉花糖一樣可愛,近看小巧可愛的花朵,帶著淡淡清香,農場的李樹都是由桃樹接枝,俗語「桃接李呷到死」看這些滿開的李花,就知道結果有多豐富。
----------------------------------------
#桃花季
#桃花舞春風
本篇照片為2019資料照,詳細花況起追蹤福壽山農場粉絲專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