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外國媒體關注三接公投議題,並提到台積電高層因而憂心供電議題,#美花部長 今天回應,個別公司的狀況沒有評論,但政府有長期的電源規劃,過去十年也對節電非常努力,只是台灣經濟景氣好,半導體不斷擴廠。加上有一些老舊機組要除役,同時規劃不增加燃煤的使用,還是要有足夠的機組上來。
   
#按照規劃來進行_就不會有缺電問題
分享 經濟部
外國媒體關注三接公投議題,並提到台積電高層因而憂心供電議題,#美花部長 今天回應,個別公司的狀況沒有評論,但政府有長期的電源規劃,過去十年也對節電非常努力,只是台灣經濟景氣好,半導體不斷擴廠。加上有一些老舊機組要除役,同時規劃不增加燃煤的使用,還是要有足夠的機組上來。<br>    <br> #按照規劃來進行_就不會有缺電問題,所以三接很重要,趕快讓新機組供電,對經濟跟投資都非常重要。
留言
  • 金玉慧
    公投選舉花費來做公益事業不是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