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覺得充滿希望──在楓之谷1956秘密花園。
2020梨山地區植樹節活動·守護梨山從你我開始<br> 由參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柯建興主持,福壽山農場副場長陳靖儒代表農場參加!<br> 梨山賓館前有一處袐境稱之為楓之谷1956祕密花園,歷史上在民國45年開發中橫,也就是西元1956年,洽巧此祕境海拔高度1956公尺,在此種植林務局所提供的樹苗楓樹,別具意義,除了水土保持更將此袐境造楓紅層層,期待小樹苗長大成森林,涵養水源保護大地,永續環境保護!
留言
  • 峇里島柚木藤椅工廠
    老闆您好 我們是印尼工廠直營的家具業,主要有百分之百柚木家具、南洋風藤沙發、印尼風藝品,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喲! 謝謝🙏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baliteakv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