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活動訊息轉知─2020六堆客庄產業活化與地方創生學術研討會徵稿公告】 一、會議地點:屏東科技大學-人文講堂(綜合大樓二樓)
二、研討會時間:2020 年6月12日(星期五)
三、指導單位:屏東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人文暨社會科學院
四、主辦單位:屏東科技大學客家文化產業研究所
五、研討會子題: 🔰客家聚落發展與生態永續… 更多 🔺369浪漫客庄與觀光遊憩推展 🔰全球化下產業活化與地方創生 🔺農村的經營管理與永續發展 🔰數位人文應用教學與學術研究 🔺創新教學、資源共享與文化交流 🔰其他與客家文化的相關議題研究與議題 七、2020 年研討會的重要時程(主辦單位得視武漢肺炎疫情更改或取消本研討會會議時程,相關消息另行通知與會人員)
(一) 摘要投稿截止:4月10日(五)
(二) 摘要接受通知:4月20日(一)
(三) 全文投稿截稿:5月24日(日)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投稿和轉貼週知喔! 詳情可至活動網頁查詢:https://reurl.cc/Y1O71n #六堆客庄產業活化
#地方創生
超連結 REURL.CC

2020六堆客庄產業活化與地方創生學術研討會徵稿公告 - 屏東科技大學客家文化產業研究所暨客家產業研究中心

一、會議地點:屏東科技大學-人文講堂(綜合大樓二樓) 二、研討會時間:2020 年6月19日(星期五) 三、指導單位:屏東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人文暨社會科學院 四、主辦單位:屏東科技大學客家文化產業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