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黑蝙蝠中隊🦇隊慶🎊 為慶祝「空軍黑蝙蝠中隊70週年隊慶暨特展」🙌,日前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先生於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主持開幕儀式,活動中除了邀請曾為國家出生入死的黑蝙蝠隊員們及眷屬出席外,空軍司令部副司令孫連勝中將及空軍官兵代表也共同出席。 過程中分別由林市長、孫副司令致贈黑蝙蝠中隊隊員圍巾⛄及飛行夾克🧥,並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隨後,在館內志工導覽下,共同緬懷暗夜勇者守護家園的珍貴歷史👨‍👩‍👧‍👦👪。 #暗夜飛翔的勇者🌌
#黑蝙蝠中隊70週年🦇
#傳奇的無名英雄
#中華民國空軍🇹🇼
圖片
留言
  • A-r Hsu
    這些高級將領們現在看起來確實是人模人樣的,等他們退伍後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戀成第二個陳廷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