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司令部今(3)日獲令,派遣S-70C型機乙架🚁赴松山西北海域載運喀麥隆籍油輪「Ginin-derra」號🚢2名受傷船員來臺就診,於傍晚抵達臺北松山機場,並由救護車接續送往醫院治療🏥,順利完成任務💪。
(圖、文/空軍松山基地提供)
#傷患後送🚑
#空軍守護您🇹🇼
#中華民國空軍🇹🇼
圖片
留言
  • 管永愷
    照片中台北市消防局救護人員使用的呼吸防護具是P100等級的濾匣,Omicron變種的傳染力比Delta還強,也較易有輕症… 更多傳播者,突破性感染比例也較高,一般醫療口罩防護力會不足,呼吸防護具是Covid19個人防護最重要的防護具,再來是護目鏡,建議救護隊的機組在海上外籍人員救援時一定要使用N95以上等級的呼吸防護具。

    我瞭解機組作業尤其吊掛作業需要組員間INTERCOM暢通才能安全作業,部分較厚的N95會影響聲控通話(VOX),空勤有測試幾款國產較薄但有取得認證且有完整測試報告的N95等級口罩適合機組使用,如有需要可提供相關資料參考~

    海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