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110年下半年度農業經營準備金已經可以申請囉!
為了穩定新進農民生活、降低從農風險並營造良好農業經營環境,鼓勵優秀人才投入農業,因此推動農業經營準備金方案!有興趣的農友及農校畢業生趕快來看看!
🔸申請期間:9/15~10/5
🔸申請對象:年齡18 歲以上45 歲以下、實際從事農業生產且非受僱於他人之青年農民。
🔸須符合以下3項條件: 
✅新進從農:從農期間未達2 年者。
✅已經具有農業經營場域,並符合各產業類別條件。… 更多
✅具有農業經營技術者,合於下列各目情形之一者:
農業公費專班畢業。
高中職以上學校農業相關科系(含農業機械)畢業。
非農業相關科系畢業生,且農業專業訓練時數達150小時,或農業學分數達9 學分者。
有興趣者,請至農業經營準備金線上申辦整合系統( http://www.yfreserves.tw/ )辦理
有問題可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08-598)
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c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gri&id=8494
圖片
留言
  • 佳謙
    我只想問有人申請到嗎?
    本身農校畢業、提出務農證明、確跟我說資格不符😏還需要去接受專業訓練 實在看不懂這個政策在玩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