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人好事】
感謝每一位為臺灣這塊土地奉獻專業,用心的英雄們。🙏
唐鳳在這次防疫作戰中,透過她的IT專業,製作了口罩地圖以及路線圖,讓民眾掌握先前鑽石公主號遊客曾在哪些地方活動。
此外,她也對假訊息迅速做出反應,讓民眾不會輕易相信錯誤訊息,幫助政府在這次防疫提高民眾支持度。 唐鳳不但是台灣「防疫國家隊」的靈魂人物之一,更樹立了人工智慧在防疫應用的典範,值得掌聲鼓勵。
#用大數據防疫也是厲害了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003010026.aspx
超連結 CNA.COM.TW

陳建仁讚唐鳳:台灣防疫國家隊靈魂人物之一 | 政治 | 中央社 CNA

日媒報導「38歲IQ 180的台灣天才大臣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提到,政務委員唐鳳在這次防疫中起到關鍵作用;副總統陳建仁今天透過臉書分享並指,唐鳳是台灣「防疫國家隊」的靈魂人物之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