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中秋前夕齊防疫|全民防堵非洲豬瘟】<br> 中秋連假來了!準備好烤肉食材了嗎?<br> 想要吃到美味的臺灣豬肉,別忘記繼續防範非洲豬瘟🐖<br>  <br> ⋯⋯⋯∥擊退非洲豬瘟不敗法則∥⋯⋯⋯<br>  <br> ➤不從國外違規輸入肉製品<br> ➤提醒國外的親友不要寄送肉製品回臺灣<br> ➤收到疑似走私肉製品勿丟廚餘<br> ⋯⋯⋯⋯⋯⋯⋯⋯⋯⋯⋯⋯⋯⋯⋯⋯⋯⋯⋯⋯… 更多<br>  <br> 做好這三招,你也是非洲豬瘟防疫英雄!<br>  <br> #中秋節<br> #非洲豬瘟防堵<br> #ASF
留言
  • 陳以德
    釋迦和蓮霧輸往中國居然高達95%以上,顯然農委會輔導農民也有不足的失職責任,水果一昧的靠中國,遲早會倒大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