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新幾內亞鳳仙花<br> 鳳仙花科,1971 年由美國農業部釋出在新幾內亞採集的12 個不同外形的生態種,再加上其他的品種,經過育種家改良,才有現在美麗多變的面貌。多為觀賞用,新幾內亞鳳仙大又圓滿的花形,鮮豔的花色,再搭配富有變化的葉色,不論是做成盆花、吊盆或花壇植物,都呈現出不同的風貌;花有粉紅、淡紅、深紅、紫紅、白、紅多種顏色。 在台灣高山的冷涼氣候下 ,全年的開花不斷恰是春天至霜降花開不絕,花色豐富 株型優美 普遍成為旅遊景點露地栽培中常可見及!<br> 姚梅伯「秋日見庭前金鳳花百本 向曉盡開 蝶侶蜂群 飛宿上下 彷彿具南田翁畫意 因寵之以詞」<br> 詩詞中的錯覺-----《詠鳳仙花》<br> 地點:福壽山農場奇異花草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