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烤肉好幫手~芝麻油與花生油 今年中秋節好好待在家裡,在家也能開心烤肉!如果無法和家人團聚,不妨開個視訊遠端聯絡感情吧!烤肉的食材準備好了嗎?用具買好了嗎?今天想推薦給大家不一樣的東西-那就是烤肉使用的油!芝麻油與花生油也是個好選擇唷,我們一般常見的麻油就是用芝麻焙炒製成的,依照焙炒溫度不同分為黑麻油與胡麻清油,兩者都富Omega6、維生素E、木酚素等營養素,黑麻油的顏色深、味道較濃厚,胡麻油則是色淺、味清香。另一個值得推薦的是台南20號花生所製成的花生油,又稱為花生油品中的橄欖油,富含有益健康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有興趣的民眾可洽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農產知識 #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