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福壽山農場種植之紅瑪格麗特<br> 屬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但開花數較少原產於澳洲、南歐。<br> … 更多 它們就像清純少女般羞澀。瑪格麗特原名叫做蓬蒿菊或木春菊,在十六世紀時,因爲挪威的公主Marguerite,十分喜歡這種清新脱俗的小白花,所以就以自己的名字替花卉命名。在西方,瑪格麗特也有“少女花”的别稱,被許多年輕少女喜愛。原因之一,可能由於瑪格麗特是一種可以預測戀愛的花朵。相傳隻要手持瑪格麗特,當一片片摘下花瓣時,口中念着“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待數到最後一片時,就可以對戀情作出占卜! 瑪格麗特花語爲預言戀愛、暗戀、高貴。 瑪格麗特花花語:期待的愛;請想念我;暗戀。少女經常拿這種花慢慢地撕扯掉花瓣來做選擇: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等於用自己的身體預言了别人的愛情。<br> 種植地點:奇異花草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