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為什麼在台灣還要穿日本的浴衣拍照呢?
台灣明明就有那麼美的櫻花,何必到日本?
原來這樣夢幻的櫻花景色,是在台灣的深山裡? 其實福壽山農場的櫻花林已經種了十幾年,或許因為真的遠的要命,並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幾年有不少遊客來到農場欣賞那麼美的櫻花後,直說實在不必到日本賞櫻了。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些預計到日本賞櫻的遊客因此取消行程,為了讓遊客能欣賞這不輸日本的櫻花風情,農場加而提供浴衣租借服務,粉絲實在不用批評這是媚日崇洋,畢竟也是想藉由多樣的旅遊服務,能讓更多人能欣賞到台灣高山美麗的盛櫻景色,而這不就是最好的行銷台灣嗎。 小編不做筆戰,盡責多拍美美的農場風景照片,分享給大家。 #福壽山農場櫻花季
圖片
留言
  • Zoe Hsu
    在我心裡,福壽山的櫻花跟楓紅就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