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相挺柏惟邁向民主最後一哩路!】 這十天來,柏惟一步一腳印走進地方大街小巷。面對罷免方排山倒海而來的不友善,他一直用堅定的意志、誠懇的態度回應。不屈膝、不害怕,這就是我們勇敢的台灣囝仔 3Qi.tw 陳柏惟。 相信柏惟,相信他的努力將會為我們的家園帶來更多美好。明日天光,秀寳想請 #台中第二選區 的鄉親挺身為 #3Q加油,守護台灣邁向民主最後一哩路,#1023不同意罷免。 #沙鹿 #霧峰 #大肚 #烏日 #龍井
圖片
留言
  • Sanders Ho
    公督聯盟立委評鑑,陳柏惟一直列於優秀的立委,國民黨的立委表現相對不佳,卻要罷免陳柏惟,表現不好的反而要罷免優秀的,這萬萬… 更多不可。別讓惡質的罷免成為慣例,讓民主陷於萬劫不復之地。
    大家一起來,守住陳柏惟,守住台灣民主的火苗。留下陳柏惟,留下台中轉變的契機。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的鄉親們,請接受我們的拜託,10月23日請勇敢的站出來,投不同意罷免,再創台中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