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職場夯什麼 X 職場中最討厭聽到的金句!你最常聽到哪一句?】】
#留言抽全聯五百元禮券
#職場驚人金句
#你最常聽到哪一句 
 
各位桃粉們!日日都在工作岡位上辛勤工作,
總會遇到各種不敢恭維的「金句」!
一起來看看,哪一句是你最常聽到的吧~~~
 
找到你工作中🔷最常聽到的金句🔷… 更多
截圖和我們分享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26(二) 23:59止
✔抽獎辦法:
🎁1️公開分享本貼文
🎁2️截下你最常聽到的職場金句並在下方貼圖及留言
🎁3️ Tag兩位好友,告訴他們你最常聽到的職場金句,就業職訓就找賈桃樂! 
 
範例:(貼上截圖並留言)『我的天!我不想再聽到了!@阿桃 @阿樂我最常聽到_________!職訓就業就找賈桃樂! 』
  
✨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參加抽獎喔
✔活動獎品:「全聯禮券500元」*5名
◎小桃將於12/2(一) 公佈中獎名單於粉絲專頁!
--------------------------------------------
👇注意事項… 更多
圖片
留言
  • Shan John
    我的天!我不想再聽到了!@{洪國俊|100000454099566},@{Chang Cheng|chang.billy.319},@{Ken Li|bear.hus.9}我最常聽到不要問太多,這就是公司規定!職訓就業就找賈桃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