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防範非洲豬瘟,禁止廚餘養豬】 8月30日起 #廚餘停止進入養豬場<br> 9月1日至9月30日 #暫停廚餘養豬 👨‍👩‍👧‍👦民眾:落實惜食、減量、剩食打包,廚餘瀝乾後交由清潔隊收受清運。 🧑‍🍳餐廳、機關、學校、旅館、社區大樓等單位:不改變原來廚餘的收集清運方式,廚餘排出前先瀝乾後,交給原委託的廚餘養豬場或廚餘清運業者,再由其運送至各地方政府指定的地點,即可免費處理。 🚫如有來源不明肉品,請丟入垃圾車焚化銷毀,不要丟到廚餘桶。 如有廚餘清運及處理問題,環保單位設有專線電話提供民眾、清運業者及廚餘產出源諮詢服務(留言處)。 #防堵非洲豬瘟 <br> #守護台灣豬
留言
  • 陳春來
    動員人員查緝,展現執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