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非洲豬瘟|中秋送禮要注意 別買境外含肉月餅】<br> 每年中秋節期間,都是邊境查獲違規肉製品的高峰!<br> 去年9月,我們查獲了225件含有動物製品的違規國際郵包,<br> 其中有133件是含豬肉產品!<br> 與親友共慶佳節的同時,也要防堵非洲豬瘟趁虛而入!<br>  <br> 網路購買月餅禮盒要注意:<br> 🔍出貨地是否來自境外<br> 🔍內容是否含有禽畜肉類<br>  … 更多<br> 自國外違規輸入動植物產品:<br> ☛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300萬以下罰金!<br> ⋯⋯⋯⋯⋯⋯⋯⋯⋯⋯⋯⋯⋯⋯⋯⋯⋯⋯⋯⋯⋯⋯<br> 如收到疑似走私肉製品請聯繫當地防疫機關<br> https://www.facebook.com/baphiq.tw/posts/2926752637598339<br> 或撥打動植物檢疫通報專線 :0800-039-131<br> ⋯⋯⋯⋯⋯⋯⋯⋯⋯⋯⋯⋯⋯⋯⋯⋯⋯⋯⋯⋯⋯⋯<br> #防堵非洲豬瘟<br> #含肉月餅不可入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