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支援疫苗接種站任務 桃園市八德區
後備軍人輔導中心
黃正標督導員 為協助桃園市民儘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第3劑,桃園市轄內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動投入支援桃園地區疫苗接種站防疫工作,自1月14日起至 18日已動員後備幹部 27人次,協力市府完成各項防疫工作。 … 更多 「無論何時,只要國家與民眾需要我們後備軍人輔導幹部,我們必定全力以赴,與國軍官兵站在第一線,共同守護民眾生命健康安全」,八德區輔導中心黃正標督導員表示,當接到疫苗接種站再次開設需要人力支援時,便義不容辭,挺身而出,這次的Omicron 變異病毒來勢洶洶,造成桃園地區出現多起確診案例,雖然自己不是第一線醫護人員,但能協助地方及民眾,盡一己心力,是身為後備軍人輔導幹部的責任,我們除了平時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外,也避免至人潮擁擠處,更要落實政府相關防疫規定,早日恢復往日正常生活。 (圖文/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提供)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桃園市八德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