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好火大!!!
馬政府時是派海巡護漁船!
蔡政府時是叫漁船先避開!
逢日就腿軟也不應做到這種地步吧??! 這是網上流傳昨日(1/11)下午六點半所發出的漁船緊急通知,上載明日本公務船巡邏,然後不是捍衛我國漁船權益,而是叫漁船先避開!根本自我矮化!逢日就龜縮。 且蔡英文政府現在是連沖之鳥「礁」還是「島」都不敢寫了嗎?只在上面寫著沖之鳥海域,就是這種據理還不力爭的態度,才會讓日本吃定你蔡英文軟弱!… 更多 再者,上週才改名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方代表說台日關係更上層樓言猶在耳,可以直達天聽、每週參與總統府政策會議的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還受邀揭牌。事隔一週,馬上打臉。邱義仁在對日交流上能不能維護台灣人的權益?還是只是幫著日本要進口核災區食品時才會出現? 這件事情,也突顯出蔡政府上任後一昧的親日所造成日本對我國權益的「軟土深掘」,一月通常是漁民休息保養船隻期,這時還會出發捕魚相較都是比較困苦的漁民,趕在農曆年前多做點以期過個好年,連基本的權益都無法保障,相較之前馬政府大動作的捍衛宣示權利,蔡政府真的愧對1月16日所投票給你的689萬中華民國人民。 https://video.udn.com/news/626753
圖片
留言
  • 雷克斯
    這種事,要讓媒體知道,照三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