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7.30 今年共機頻頻對台實施擾台,嚴重影響我國國家安全,尤其上週7月23、24日,是第21及22次共機擾台,我國空軍第一時間即刻升空,趕赴「現場」應處監控驅離。 蔡政府近年來戮力推動「國機國造」,為要在台提升國防產業整體發展,而漢翔公司是我國國機國造的龍頭,在國內業者擔任領頭羊的角色,進而帶動關係產業,提升全球市場競爭力。… 更多 而去年底漢翔公司與洛馬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推動成立「F-16戰機亞太維修中心」,經濟部也召集各單位成立「F16型機維修中心指導小組」,滿足空軍F16型機維修需求之自主能量。 昨天我特別參加漢翔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岡山廠企業工會第三屆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知道我們漢翔同仁擔心上半年漢翔公司受到疫情影響,航空產業面臨衝擊,但因蔡政府即時推動紓困政策,從紓困1.0開始至今,解救許多企業燃眉之急,在未來八月的第二次臨時會,也將安排審查紓困3.0追加預算案。 漢翔的每位同仁都是公司內最重要的資產,而在推動「國機國造」政策當中,每位同仁都扮演重要的角色,都是不可或缺的人才,漢翔公司在6月底也承諾未來「不因業務緊縮裁員、減薪、放無薪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確保每一位同仁皆能安心工作,保障同仁權益。 我們的新式高教機「勇鷹」號於6月22日試飛成功,揭開「國機國造」新序頁,蔡總統也表示,「國機國造」帶動國內航太產業發展、進步,不僅創造就業機會,更能傳承經驗、培育出新世代航太產業技術人才。我也期許各位將繼續發揮小小螺絲釘的力量,茁壯國內航太產業,寫下新傳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