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食事糧週報Vol.12🌟🌟 本期特報!<br> 炎炎夏日 喝點涼的吧🧊💦<br> 一到夏天🌞<br> 想到熱飲就覺得興致缺缺...<br> 來杯冰冰涼涼的提振精神! 小編來分享如何自製 #冷泡茶🫖<br> 不但味道清雅甘甜… 更多<br> 咖啡因溶出量較低<br> 依照不同的茶葉種類<br> 適合的浸泡時間不太一樣<br> 也可以按個人喜好去調整濃淡👌 最後小編要提醒大家<br> ⚠記得不要空腹時喝茶<br> ⚠茶葉中的單寧酸與鞣酸,會使得蛋白質較難消化,同時影響鐵質的吸收,吃飽飯後1小時內盡量別喝茶<br> ⚠浸泡過久(超過24小時)的茶風味變質,也不宜飲用哦! - 歡迎參考 #UTEE亮點茶莊 https://ute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