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村綠防疫—啟動農村綠色照顧新生活✨ 水土保持局提倡農村社區綠色照顧理念,以「#綠場域」、「#綠飲食」、「#綠療育」及「#綠陪伴」四面向為主軸,推動農村社區綠色照顧工作。 同時宣示徵件計畫即日起開跑,鼓勵各農村社區踴躍提案,共同優化綠色照顧的服務網絡,以改善農村高齡化衍生的課題。… 更多 計畫試辦過程中,因疫情期間中斷社區高齡長者共餐服務,為解決此困境,農委會水保局針對試辦的農村社區,在6月中旬辦理「農村高齡者停聚不停食」方案,社區志工更不辭辛勞送到行動不便的高齡者家中,不僅暖胃也暖心。 期望透過農村社區綠色照顧,強化高齡者的社區參與、飲食營養、心理健康、手作療育與友善環境等層面等,結合在地產業形成地區性綠色照顧產業鏈,一同守護社區高齡者❤️ 「農村社區綠色照顧計畫」
📅即日起至10/15(五)
📌相關計畫內容及徵件說明詳見網址:https://pse.is/3m7qbm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