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陳時中的濫權、攬權、擴權,大家有目共睹,要他下台的聲音不絕於耳,陳時中這麼多的負面評價,為什麼民進黨力挺陳時中到底,因為蔡政府利用防疫將民主倒退回去當年戒嚴的做法,很難想像民眾轉貼疫情新聞會被移送法辦。一年多擔任指揮官的表現,陳時中是最能貫徹新威權制度的不二人選。所有呼籲陳時中下台的人都是狗吠火車,陳時中一定會做到好做到滿,永續不停的on and on。… 更多 打假信息成為蔡政府各部會的施政重點,隨時監看蒐集網路社群的貼文、傳寄、分享內容,動輒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2019年移送法辦的案件是前一年的7倍, 2020年更是暴增。根據警政署2020年移送的資料顯示,有85%司法單位判定不罰,如此濫殺無辜,就是要塑造寧可錯殺一百的寒蟬效應,讓人民心生恐懼,不敢隨意地張貼或傳播訊息,這樣就達到箝制言論自由的目的。社維法變成蔡政府官員手中對付百姓的緊箍咒。 在野的時候民進黨傾全力爭取言論自由,立法要黨政軍退出媒體。執政之後黨政軍全然掌控媒體和社群網路,甚至各部會都豢養網軍、側翼、網紅、政治評論者作為政府的禁衞軍,有系統的進行扭曲的認知作戰。出征攻擊所有監督批評的言論,蔽屏在野人士的臉書,關閉監督政府的中天新聞台,抹紅言論中立的PTT網站。 讓人痛心疾首看到國家資源被濫用及誤用,利用防疫讓行政權獨大臻於獨裁專制,沒收在野黨監督制衡的權力,讓台灣淪為空有民主自由之名,卻倒退回到綠色恐怖的氛圍。但見採購疫苗價格和過程是機密,緊急授權會議是機密,不少違反利益衝突原則的審查委員名單也是機密,一切都是機密,只能在黑箱作業中進行,不能見諸陽光,還要硬拗台灣是民主自由就是肖話。
圖片
留言
  • 徐長友
    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菜頭政府本身就是假消息製造者!執政五年多以來,完全都在搞內耗,台灣從亞洲四小龍首,變成龍尾還不如,禍國殃民也不足以形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