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看起來這次蘇貞昌真的又動怒了, 罕見24小時內三度道歉。蘇貞昌說奧運的主角是選手,不是官員。如果這話成立,大官處處以民為本,所有的奧運選手都在左營訓練中心,為什麼不從高雄飛日本?卻要勞師動眾,舟車勞頓的讓被稱為主角的選手全部搭車北上,然後安排在松山機場被稱為配角的官員表演送行秀?既然主角比較重要,要耍官威追求儀式感,官員可以到高雄去送行啊。… 更多 五月份初,蘇貞昌說有些單位執行防疫沒有到位、盡責,往後執行防疫若未盡責,必須究責。這一次防疫破口造成七百多人死亡,隨口隨興又輕率的談究責,至今為什麼沒有任何官員為此負起政治責任? 蘇貞昌說賽後要追究政治責任,體育署長已經請辭待命,蔡英文過去承諾選手要搭商務艙,潘文忠在立法院也承諾立委要讓選手搭商務艙,如今食言而肥,承諾跳票,招標書上根本沒有將選手列入商務艙的計劃,胡扯防疫考量,潘文忠為何不究責下台? 蔡政府嘴巴奉行《孟子》盡心下篇的「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實際上孰重孰輕很淸楚,君、民根本是主客易位了。
圖片
留言
  • 茆坤鴻
    這些酬庸的政客甚麼都爭,爭口水,爭權力,爭特權,爭利益,爭功勞,還爭鏡頭 !!!! 就是不會幫人民爭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