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蔡政府的官就是大,教育部、體育署在安排高官坐商務艙的時候,安排的人和坐商務艙的人都覺得很適切,剛剛好。沒有人覺得讓代表國家的奧運選手坐經濟艙很委屈,因為他們不是官。坐商務艙的大官們以為他們是主角,理所當然要被服事的好好的,沒有人想過運動場上的競技賽事,只有代表國家的選手能有機會替我們贏得獎牌,爭取榮耀。選手才是奧運會的主角,官員和工作人員是配角,整個事件主客被倒置了。… 更多 主辦單位都清楚,選手們歷經幾年的辛苦熬練,就是希望在運動場上展現最好的成績,爭取最高的榮譽,賽前的體力、心情、精神各方面都要維持最佳狀態。現在被媒體爆開了,才亡羊補牢說回程要給他們坐商務艙,都已經比賽完畢,意義也不大了。還鬼扯什麼因為防疫需求的緣故,既然回程還是一樣要考量防疫需求,可以安排商務艙,為什麼去程不行?
圖片
留言
  • 齊偉
    是何居心?
    居心叵測!
    沒有什麼
    我們是第三世界國
    乞討疫苗… 更多
    採購黑箱
    人體實驗
    官員兩劑打好打滿
    不准人民問
    所以這次奧運參賽隊伍:
    官員.商務艙
    國手,經濟艙
    官員,五星級
    國手,三星級
    沒有隨隊廚師,
    吃便當
    奇怪嗎?
    女皇可不同
    視察,坐戰車
    私人廚師
    他養的狗,還慶生
    不接受記者,現場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