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彰化學校操場PU改善計畫 秀寳爭取成功】 操場是很多學生下課的最愛,但是秀寳在上任以來一直接到許多學生與家長反映,孩子學校的操場因為學校 #經費不足年久未修,不僅不堪使用也會影響到孩子的安全,不僅家長擔心,很多學校的校長也很憂心。 秀寳在知道教育部將針對 #學校PU改善設立專案計畫後,立即向教育部協調,同時也邀請教育部、地方民代一同 #前往學校會勘,切實了解學生的需求並從根本改善。秀寳認為,我們的孩子不僅在課業上需要用心,在體能運動上更要用盡全力,#均衡成長才能讓孩子完整的發展。 秀寳很高興可以替孩子們 #成功爭取PU改善,讓我們的孩子可以有安全的場所活動,不僅家長可以放心,學校也可以安心。
圖片
留言
  • 林宜瑾
    謝謝秀寶委員爭取校園建設,給孩子更安全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