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國防部所屬的國防安全研究院發表文章,延續過去親綠的網紅寫手指稱PTT是大陸對台認知作戰的平台,這次國防安全研究院的文章分析PTT八卦版的輿論,認為他們刻意設計渲染的文章對政府製造防疫施政壓力,指稱PTT鄉民蓄意批評台灣防疫一團糟,中國大陸比台灣更有效率。簡言之,分批次的把PTT操作抹紅成為中共同路人,在新威權的體制之下,只能允許一言堂的聲音存在。… 更多 幾年前蘇貞昌上任後,指示行政院各部會加強社群網路及社群媒體與民眾溝通,從此蔡政府非常高度的倚賴網軍治國,網路新媒體的標案倍數成長。網路世界平時成為政府的大內宣的管道,製梗圖、貼文、粉專、網紅、側翼等等,網軍變成看不見的千軍萬馬,對於所有批評監督的輿論,發動攻擊抹黑,甚至移送檢調偵辦。 選舉的時候利用執政的優勢散播有利執政黨的言論,藉著打假新聞, 政府有時成為假新聞的來源。掌控整個國家機器全部資源,執政黨與在野黨在話語權的掌控全然偏斜在極度不對等、不公平的角度。 一般認知的PTT過去背景偏綠,國防院列出47個帳號,暗示他們是中共滲透進來的PTT八卦版的網軍。結果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調查發這47個帳號背景,支持民進黨比例高達74%,現在忽然被打成中共同路人;因為PTT鄉民開始有些覺醒、質疑、批判執政黨的政策,然而在全面執政的蔡政府執行之下被認為形同背叛,台灣的政治正確就是要原汁原味的深綠,不能有任何摻雜。 這是黨政軍全面掌控監控媒體的時代,無誤。前車之鑑,最後社群媒體PTT的下場會不會像中天新聞台被政府直接回收殲滅?堪慮。
圖片
留言
  • 王芝芸
    PTT是中共同路人

    民進黨沒養網軍
    一起榮登笑話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