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一個品種的誕生A New Variety is Born–水稻新品種桃園6號 2021東京奧運台灣運動健兒表現亮眼🥳👍<br> 運動員十年的功,聚成奪牌那刻燦爛的一分鐘 🆕新品種誕生的那一刻,也是育種者用無數淚水與日夜換來的moment💦💦💦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水稻代表隊 -「桃園育10310605號」經過一連串嚴謹的試驗選育脫穎而出,並於110年7月23日審查委員一致通過申請命名案,品種名稱為「桃園6號」👏👏👏 🎥… 更多想知道桃園6號有甚麼特色嗎? 趕快看看下面影片,由本場作物改良課楊志維副研究員為大家介紹它的特性<br> 🤗特別感謝:農糧署林傳琦組長、台灣大學沈偉強教授、中興大學陳宗禮教授、苗栗場張素貞秘書及台稉9號育成者許志聖博士對於命名審查資料提供寶貴建議,以及感謝參與區域試驗及各項特性檢定的各試驗場所稻作先進與夥伴們!
留言
  • 曾浩鈞
    是不會檢驗變通嗎? 把生命當成什麼了